close

謎造

 

面具是早年人類上台表演掩飾自己的道具.

就有如藝人們在臺上裝瘋賣傻的賣藝.

有時候會不盡的思考, 他們平常生活都這樣的嗎?

藉由著看許多狗仔雜誌後, 會發現其實跟一般凡人沒兩樣.
跟平常的在電視看到的一點也不一樣.

我一直覺得面具這東西很有趣.
也因此在巴哈姆特上的勇造人物都一定戴奇怪的頭套/臉.

人類真的是一種脆弱的生物.
每個人都為了掩飾自己怕傷害到人所以帶著面具的面對著人.
假裝沒事, 事實上卻把那些放在心裡面.

因為在自己越了解事情真相的時候或許會越無法接受.
最近有一種覺得自己很犯賤的感覺. 所謂的手殘/眼殘.

假裝甚麼都沒看到, 沒注意到, 沒去思考, 或許會比較好?
有些人或許會這樣說. 不過我不覺得, 我一直深深感覺.

為何要壓制自己的心情. 表達出來不是更好嗎?

最近又花不少時間熬夜沉迷在遊戲裡面自我催眠著.

平日時看到人卻還要微笑的面對. 私下的要自己掙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近有一件事情讓我不懂, 讓我迷失了方向, 而是續另外一件事情讓我迷惑了.

帶著面具, 面對著, 說穿了, 我也隱瞞了一些事情. 該說 還是 不說都在一線之間.

 

是天真? 還是心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zoo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