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很奇異的事情...
我只能說, 我怎麼了嗎?

幾天前的事情, 我都沒印象了.
連沒發生甚麼事情也會被找麻煩?

難到連上個Pixnet看其他朋友blog都有問題?

我甚麼都沒做也能被人給予意見.
剛好上來來看其他朋友的blog就無意中看到之前留給我的留言...
我都不知道這留言的存在. 畢竟我上來一下就下pixnet了.

那位小姐, 我不是上來"偷窺"誰.
如果我要找你麻煩早就找了.
不會拖的現在才找.

嘿, 你有看到我還帶人馬去你那嗆你嗎?
你有看到我對你怎樣了嗎?

無言的應該是我吧? 你甘卻叫我都別上網路上算了.

如果你現在能看到我的表情, 你一定會看到一張在疑惑又在笑的表情.

因為真的只能用無言來顯出我現在對於你留給我的話.

別無中生嗎. 我還是會保持你我之間的關係.
因為我還是相信你沒那麼無聊到幻想每個人都想對你怎樣吧?

我還沒有那麼多美國時間在那耗.
你要怎麼想, 我無所謂.

講實話, 現在會來這裡看的也就那幾個死黨...
我來寫也都是寫給他們看的... 你跟我都不小了...
沒必要做這種無聊的事情.

當然如果你有看到這篇, 請你也不要把他當成甚麼損你還是怎樣的.

就如我前面說的, 如果我要找你麻煩. 早就找了. 不會拖的現在. 在聽不懂... 我也沒折呀.

就這樣, 希望這是最後一次在"這裡"寫關於你的事情. 說真的,
根本沒事情也能被你搞成好像大事情...

Pixnet不是你的, 也不是我的, 是大家使用者所有的.

何必搞得好像是選舉? 大家排排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zoo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