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都在玩GE. @@
其實在還沒出的時候就已經有小期待.
算是畫面上的期待, 加上想要利用GE的畫面來測驗我的筆電. (羞)

配備方面:
果然, 超順的, 512mb顯卡果然不是蓋的.
居然效果全開在多人的情況下也不會lag. @@
尤其是在第一天一堆人在新手村的時候.
原先還想說只開遊戲才可以跑那麼順,
沒想到還可以一邊GE一邊MSN加開Firefox等其他視窗. XD
果然是一台可以取代PC的筆電. 最近看了一下A8Js的數量.
似乎現在要買不容易了. 當初就是看中A8Sc出的關係趕快去買A8Js.

遊戲內容:
他的MCC系統真的滿獨特的, 讓我跟一些喜歡操控多人的(類似魔獸爭霸/星海爭霸)是福氣.
這應該是OLG首創吧. (雖然說也有類似的系統, 如果玩過WoW就知道有寵物系統)
畫面我給她5星, 真的是很唯美, 讓我想起當初玩大航海時代online的感動.
我一直都很喜歡歐洲中古時期的風格. 至於其他部份, 他的主線任務也做的不錯. 容易融入故事劇情.

人物多元化, 雖然才玩三天, 也才19等(今天練到的) 配對很重要. 跟技巧.
有時候怪一多會讓你手忙腳亂, 因為要同時顧忌到3個角色.
有人說過, 其實GE的MCC系統跟平常一人系統的差別是...
在MCC系統裡其實每個角色只有1/3的能力. 簡單說, 3個人 = 1個主角整體能力.
當然也可以超越1個角色能力, 只在於會不會運用.

可惜GE終究是韓國遊戲, 我一向對泡菜遊戲有個厭倦感就是, 都是以打寶練功為主.
而GE也終究脫離不了這個環境, 才玩了3天就覺得有點小膩了.
先不說他的"AI"系統(偵測系統), 不過看到大家都在掛網打怪練功...
一點人情味都沒, 在板上就看的出來一堆人對於GE說人情味不夠.

在來就是遊戲平衡, 任務上的問題. 這遊戲也有分不同的任務, 有些很簡單有些很難也有副本.
基本上都體驗過了. 只能說, 他給你的"建議等級根本不適用呀". 如一開始的小男孩副本任務,
一開始要撐5分鐘真不是簡單的任務. 我是到了8等才撐過的. 後續有幾個副本也很機車
總之, 有些人物簡單的不像話, 有些難的不像話... 至於打怪任務其實到還好, 那些不難解.
問題是有沒有點讓你搶怪. 可能是一開始玩的人多搶不到怪... 不過說實在的.
當你到處跑看有沒有點的時候, 你會發現很多點都有人AI了...
有點小無奈, 另外除了一開始的地獄犬只要打50隻以外...
後續的怪都要打100~250以上的數量...
如果你有耐心手動打的話, 我滿佩服的... = ="
建議用AI偵測系統吧... 有些打怪任務可以重複做就是了.

基本上還有甚麼可以講呢? 我覺得他的音樂很棒. 我已經很久沒玩OLG有好的音樂.
可以感受的到音樂的用心, 我大概給他4星吧. 每個場景都有他的音樂. 都很有特色.
距離上次最懷念的應該是大航海OLG的.

前幾天有跟梨聊過, 似乎他還沒有時間玩. 我真想知道他玩可以撐多久 XD
我想應該很快就膩了吧 XDDD 如果要跟WoW比較... GE除了畫面/音樂/MCC系統...
論其他的, 我覺得GE還不夠好. 總之梨加油!!! 我相信你可以創出一片天下.

評分:
畫面方面 - 5.0星
音樂方面 - 4.0星
任務方面 - 3.0星
操作方面 - 3.5星

自己感受 - 3.5星

算是滿高的了. 一般來講我對遊戲滿苛薄的
要不是畫面跟音樂的關係, 我應該是不會碰這一款.

收費制度:

雖然台版還沒公佈, 不過我預計應該會採用收月費(月費可以抵銷商城物品)+商城吧.
畢竟國外美版跟新版都是用方案, 其他日版跟韓版不確定. 聽說是免費+商城.
以我個人來講, GE我不會想要花月費來玩. 我會去玩W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zoo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