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都在忙翻譯跟工作上.
真的翻到懶了, 雖然一直預計上個禮拜就應該可以KO剩下的卻拖到這禮拜.
剩下7小段翻譯完, 其他兩頁除非員工找到檔案, 不然就不用翻了. (希望找不到)
我也問過他們會用到的機會大嗎? 連陪我工作的研究生也不知道 XD
只說應該會吧 XD 說實在, 翻譯方面是不差, 不過經過這陣子的研究跟翻譯.
我覺得這個翻譯滿多餘的, 翻的幾乎都是大同小異的東西,
如果我是外國人來看這個flash介紹. 我覺得不怎樣... (汗)
沒特點也沒說吸引人... (看檔案內容可以看的出來很多缺陷跟偷工減料)
不過反正我的目的就是把這些翻完就沒事了. @@
之後就開始忙自己的到時候要show的報告. 說到這一點才是真正的難關.
現在還沒頭緒要寫甚麼報告 =3=

至於我的文章標題, 其實也沒甚麼特別目地.
單純想說...

當你孤單的時候, 你會想起誰呢?

我到還想起滿多人的... 可惜大部份我想起的人往往都只是路過的那一瞬間.
畢竟每個人有自個的生活要過. 所以我也不勉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zoo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