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受訓回來, 今天已經是工作的第三天了.
工作方面還挺有趣的, 不難也不簡單. 說穿了, 其實都在翻譯別人的中文成英文.
不過還好內容的中文程度還不至於像梨姊之前要翻譯的那麼商業與專業.
我翻的主要是要給年幼的人看的. 所以用到的用詞都是基礎的文字跟語法.

跟我的科系學習方面只有最基礎的關聯. 畢竟還是要進入程式內修改文字.
不過這才剛開始, 希望不會... 6個禮拜都在翻譯. 那一定滿無聊的 Orz

在上班的地方基本上跟我一起工作的(也不能說跟我一起工作啦)
比較像是陪同的人, 幾乎都是研究生. 他們人都滿不錯的. 當然談到年齡的時候總是說我好年輕 XD
不過才剛認識, 還沒辦法跟他們混那麼熟. 這幾天整體上就是在適應環境.
還有好幾個禮拜相處時間. 希望能夠跟他們一起研究. 
研究生真的滿辛苦的我發現, 跟大學生果然是天壤之別呢. 在他們眼裡, 根本沒寒暑假. 
因為平常學期就要上課, 寒暑假還要跟教授一起做研究. 滿辛苦的. 

工作時間滿彈性的, 今天就問過時間, 基本上我的上班時間是隨機的, 
只要每天至少要做8小時, 大概都可以要早/晚走.
大致上工作就是這樣吧. 還挺有趣的. 希望之後也是ok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zoo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