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真的下滿多的~ 
可能真的地球天氣真的有在大變動了... 
如果是, 那還真的滿慘的, 台灣北部就已經有好幾的地區淹水了.
好事是今年不用擔心沒水用了 我看 XD
壞事是, 物價可能也會跟著飆長呢.
對於台灣百姓壞處的可能比好處的多呢...

對我而言, 我覺得下一整週的雨或許是件好事? 我也不知道怎麼形容~
或許下雨就像這幾天我的心情吧~ = =" 
而看到滿多人因為下雨受影響, 或許這是一個上天的一種逞罰? 
天氣持續壞下去, 肯定會越來越多問題出現. 

雖然說下雨比悶熱好, 不過久了, 天氣會影響人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不光是天氣轉變, 我發現我也開始慢慢對一些事情的看法有所改變.
一向在某些事情會堅持自己立場的我, 我漸漸覺得變的沒意義. 
或許越過20歲就是新的開始?
梨在海商說的對, 每個人的看法, 見解, 個性都不同. 
也不能單純拿一個例子來當基本.
雖然是有點殘酷, 不過卻是事實.

昨日在海商討論到的男女之間的問題更讓我了解很多事情沒那麼簡單的. 
或許我想多了~ 不過我發現, 不得面對現實... 
有些事情或許擺在那也好. 而我當個觀眾就好. ^^

這並不是針對任何一件事情, 單純我自己的想法而已. @@ 
別誤會. 當作是小紅來了~~ YA~

"要去了解別人先,到不如先了解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zoo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