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糟~ 難道月經提早來了? XD

對很多事情越來越感到無力.
慢慢發現, 其實這也算是家庭因素吧?
限制的越多, 內心的個性也越被限制住.
這幾天聽了不少人的人生過程跟經驗談.
不管是比我小的還是長輩們或是同輩.

就像找梨抱怨好無聊, 他就會叫我去唸書.
找魅影, 則會跟我說看看日劇玩玩遊戲消磨時間.
其實我也知道做這些事情可以消磨時間加娛樂.
可是不知道什麼原因就是提不起那個勁去做... Orz

雖然有嚐試看電視消磨時間... 不過還是整個悶... 尤其是偶而出現的廣告 XD
上勇召/巴哈姆特聊天/寫文章心得也不如往年的熱忱. 就連別人想討戰也懶的回. 嘖嘖.
找人聊天, 也只能討論固定那幾樣... 對目前生活過的有點... 無趣~ 
日劇, 音樂也都只是一時的~

為何提到有可能是家庭因素? 應該說, 生長在我的環境下, 
從小到大一直以來都是在父母的圈圈裡面. 當要走出那個禁地的時候, 總是會被拉回來.
當然也知道父母心, 總是不希望兒女受傷.

很多人常常羨慕著有錢人家的生活可以享受大魚大肉, 想要什就有什.
其實雖話如此, 不過相對的也有所謂的代價吧. 果真是家家有本難唸的經.
或許當我可以自己獨立起家的時候, 我可能就180度大轉變吧 XD

梨姊昨天跟我說的對~ 我總是裝可愛的表情~ 看來要改改了~ 成熟點~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zoo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