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電好慢呀~~ 現在總覺得電腦真的很龜速 = =
應該不是中毒也應該不是太亂的關係...
不清楚是什麼原因, 不過今年用這台筆電確實有緩慢的現象. Orz
看個網頁之類的都會lag... 玩遊戲也很容易
我要換筆電了, 這次回台灣一定要換 @@

話說, 這陣子有點看中Ace(宏碁)的筆電. 也被不少人推銷過(應該說2個人吧 XD)
宏碁的筆電我看過價位, 不是很貴, 有幾台的效能也滿吸引人的.
不過相對的也聽到不少人對台灣品牌有點不滿.
其實挑選筆電真的挺難的, 比桌上電腦還要難挑.

目前Acer, Sony, Apple是首選.
當初是有想過買Alienware或是HP(Compaq)不過評價都很普普跟不好...

Acer 好處是價位很剛好. 樣子普普+評價普普.
Sony 好處是樣式很時尚. 價位昂貴.
Apple 好處是系統穩定. 價位非常昂貴+很多程式不支援(缺點).

以上真的很難選擇. 要其中一項就要犧牲其他的.

打算等到北部在去研究看看... 經過友人的看法, 決定優先考慮看看Acer的.
價位是其次, 最主要的我是希望品質可以持久.
打算買新的這台至少要稱4年或是比現在的久?
(我這台Sony筆電能稱4年算是榮幸了)
所以希望友人的提供的對我有幫助... XD

大致上就這樣, 坐飛機好累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zoo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