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最近Pixnet新增文章怪怪的呢...
前幾天要PO那篇關於修車的日記是費了滿久的時間才搞定好.
一直出現Internal Server Error之類的 @@
現在也不確定穩不穩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幫我哥處理好駕照問題了~
又少一件事情要處理. ^^
不過週末又要開始忙 @@
親戚要來 說到換車, 我哥換車了. (茶)
其實我對車還好而已~~

對電腦這類的比較有興趣, 列如Ipod, PSP, 筆電這類的~~
車子對我來說只是代步的東西~

等我畢業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zoo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