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開始忙碌@@

我發現時間真的是越來越不夠用了 Orz
其實也不能說不夠用啦.
幾乎很多時間都花在睡覺上面去了 xD
可是說也奇怪, 已經算是睡很多了, 卻還是不夠充足@@

我發現玩遊戲真的很耗時間又消耗精神呢 = =
最近玩完美世界真的有這種感覺. @@
雖然沒到沉迷那種地步, 不過我發現我對要花長時間投資的遊戲真的滿不想玩的.
當然的, 玩遊戲還是跟認識的玩會比較上手.
現在叫我一個孤零零的自己玩還真的滿無聊的.

還是玩大老二, 十三張那種比較適合我 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近也有在看的漫畫.
野性之聲跟麻辣開鎖王.
今天看完第七集野性, 第四集開鎖王. XD
都還滿不錯看的.
消磨時間.
______________________

差不多準備開始這禮拜的作業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zoo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