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我回/來到台灣了.

說高興也挺高興的,
說悲哀也挺悲哀的.

高興回到台灣可以感受新體驗.
這次應該會是比以前呆的還要久~
悲哀則是心中還是在悶著"無奈".

現在要做什? 其實有計畫,
雖然說7~8月份我都有固定的上班日.
實習之後還有另外計劃
不過不知道為什總是有一股氣在壓著不讓我去行動.

還給我那份動力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話說台灣滿熱的, 這一股熱氣也是其中原因讓我連出門都有點不想 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遊戲似乎我也到了一個階段了.

看來這裡的確沒有"太多人"來晃~
看到的都是很熟的隱客 XD

這樣也好, 因為實際上, 我的部隊已經開始走向著放棄的狀態.
雖然這樣對一些人(部隊)來講不公平, 不過我不能在這樣的帶著面具.

是, 或許有問題可以提出來跟大家談, 而我曾經也都跟大家這樣說, 有什想法跟我談.

不過當自己是主角的又是另外一回事.
我相信很多人都是如此. 所以我也不怨誰不跟我討論自己的事情.

如果真的要講, 我一直以來都很自私, 雖然口上說不會拋棄而走, 不過實際上確實是這樣.

一方面是我自私, 另外一方面是我看不慣一些人的作風.

如果要罵, 我肯定可以列出一個表出來. 可是我不願意. 沒辦法, 我就是這麼OX.

或許對一些人來講, 如果我不想說就不要那麼靠北 XD 是呀. 所以這些事情我一直把他當月經. 過了就算了.

緣份似乎也就快到盡頭了. 7月份的網聚我會去不過會應該會以朋友跟班的名義去...
其中當中應該只有幾個或許認得出我. 這樣就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說出來心情好點了~

 

其實時間多真的讓人煩惱很多事情.

我發現我也到了想要人陪的年齡/時候 030

 

不過也不是能強求的事情.

 

先這樣 XD 改天再P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zoo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