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在台北最後的3天的心得報告.

基本上星期五到台北就跟受訓期間的隊長碰頭請他帶我去旅館. (別想歪)
因為不知道路, 這路程其實剛開始雨勢還不是很大直到晚上才開始大起來的.
之後有一段的夜晚寧靜, 暴風雨前夕. 真是一種浪漫的景色?
不知道為什, 從認識到隊長到現在, 默契一直都很好 XD 總是打打鬧鬧的.

第一天, 其實也沒做什, 就是吃頓飯跟請隊長幫我看一下隔天要交的心得報告成果.
也順利看到幾個以前的隊員. 可惜隊長因為爸媽的關係也必須要回家. 可惜.

第二天, 一大早就被手機給吵起來. 原先說好8點15才要出門居然7點半的時候打給我說7:30要走.
馬上就三條線, 小姐... 現在已經7點半了呢. 你的意思就是要我滾起來馬上走了啊 = = 你在刁難我喔... 就這樣沒怎樣就去搭捷運去報告新得的地方準備了 = =" 至於過程呢? 唉呀, 對我來講不是很離想 XD 還好沒有自己的小組隊員有去看~ XD 呼~  不過還是讓我熬過了. 其他人都做的好棒喔. 之後就跟團裡面一位"大哥"約好去吃飯叫"放牛班". 滿好吃的呢!!! 不知道有沒有台北人吃過. 他的地點到是滿隱藏式的, 如果大哥沒帶還真的不知道有這家店, 雖然我爸說他有聽過. @@ 隊長也有去喔~ 還是老樣子, 隊長真.... 乖呀 = =" 原先隊長是要計畫在外面住一晚(跟我 *羞* 沒啦, 其實是睡別人空的)然後跟我們這群隊員好好的玩~ 可惜隊長真... 不會說話 = =" 最後還是被爸媽要求回家. 原本跟其他人已經到了BarCode(算是酒吧)走走. 因為隊長緣故, 就只好帶他去坐捷運而我跟另外一個也就打消去BarCode打到回旅館睡了.

第三天, 早上到中午都沒發生甚麼大事除了颱風還算大. 風大雨小. 跟我住的地方比根本不算什. 基本上今天就只有計畫去Banquet晚會之後就是等待坐飛機. 在那之前就先回外公外婆家休息. 晚上的節目滿精彩的說, 也再度看到好多之前看到的隊員跟其他人, 這種場面不是常常能看到的. 雖然這不是第一次參加這類的晚會, 不過發現這次的晚會跟以往的有所不同. 雖然說某部份頒獎跟演講都是讓人想睡覺的 XD 不過看到自己認識的總是很high ^^ 也順利跟不少人照像, 雖然沒帶照相機. (下雨天懶的帶)  所以沒辦法跟大家分享, 如果有照片一定會放上來的 ^^ 晚會事後就回家休息去了.

第四天一大早就去坐飛機了~~ 跟這個暑假說bye bye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zoo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