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目前在賭城 XD 要呆在這幾天吧~ 030

話說周末沒網路可以用還真麻煩.
當我可以用的時候, 就是看最近大家的近況.

該怎麼說, 有時候有一種距離感. 感覺很摸生, 尤其是網友交流這檔事情.

深一點的還好, 普通一點的就有點生疏, 而只有聊過幾次的就基本上... 就忘了 :S

其實有時候很好奇我到底在追求的是什東西.
每當我問我自己這問題的時候, 我發現, 我感覺, 有一種很可怕的心態.

想太多是很多死黨跟我說過的 030
其實我也一直知道只不過是一種思想/自己在想的.
也因此幾乎過一陣子又回復原狀.

___________________

人有點變態的地方就是想知道別人在想什跟把你當成甚麼.

其實我一直都在這個問題循環著.

就拿這次來講, 幾天沒上, 尤其是我最近玩的遊戲所產生的陌生感.

相對的, 當我看到那些日記和文章的時候, 有一種想放棄一切的感覺 @@

而這就是我說的可怕的心態. 放棄一切. 我一直在掙扎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zoo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