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放棄一切的話,我現在會在哪? 在做什呢?

 

這幾天一直再問自己這問題. 想要的是什麼?

想要幹嘛? 原本的我跑去哪了? 動力? 神經?

或許是我累了.

 

為了嘗試找回原本的感動與我自己,

這陣子跑回幻想戰紀大玩特玩.

一口氣買了4個月的代理伺服器.

原本的猶豫不決要不要買,

最後還是買了. 就是為了嘗試看看.

 

找回了不少當初玩遊戲的感動, 看到大家都還健在. 雖然也有幾位少上了.

不過我相信那個情還是存在著...

這遊戲大概是續魔力寶貝跟SG第三款讓我花最多心思在上面的吧.

其實遊戲只是我脫離現實的一種方式. 也並不是主要發這篇的原因.

這陣子累積下來的疲憊真的讓我感覺一整個懶散. 整個失去方向.

不過我相信過一段時間會更好.

 

就算生活在苦, 也得努力嘗試.

 

所以, 我會繼續找回當年的我, 屬於我的天下的我 XD

真大的妄想, 呵呵.

 

期末進度也快做完畢了... 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zoo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